普悠瑪出軌事故,台鐵今天上午指司機並未報備關閉ATP,初步研判屬司機員的人員疏失。不過行政院普悠瑪事故調查小組今天表示,司機員有告知調度員ATP關閉。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21日在宜蘭新馬站附近出軌,造成嚴重傷亡,行政院22日成立「1021鐵路事故行政調查小組」,調查事故原因,今天召開調查小組第二次會議。▼普悠瑪司機有無告知ATP關閉,政院調查小組給答案了。圖/中央社圖/東森新聞圖/東森新聞圖/東森新聞調查小組召集人吳澤成晚間透過新聞稿表示,經檢查列車自動防護系統(ATP)車速表及比對通聯紀錄,初步歸納三點事實。一是司機員在21日下午4時5分通報動力異常,並在4時50分列車出軌前,持續與調度總所調度員及台北機務段兩位檢查員,進行異常狀況確認及嘗試排除故障。吳澤成表示,第二,在4時14分列車停靠大溪站後,司機員建議並獲檢查員同意,重新下降並升起集電弓,從車速表上已未看到後續運轉速限及行車里程位置等資料,ATP保護並無運作;4時26分檢查員通知司機員將在花蓮換車;4時46分司機員告知調度員ATP關閉。圖/東森新聞圖/東森新聞▼普悠瑪司機有無告知ATP關閉,政院調查小組給答案了。圖/東森新聞更多東森新聞報導●錦雯爆留遺書求海葬! 崩潰大哭道別:要弟妹照顧爸媽●【打臉台鐵】司機最後對話曝光 故障求救喊「啊」秒翻車●小甜甜激痩28公斤照「都假的!」 密友驚爆恐怖真相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hjdfjhd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